台湾经济研究机构:今年台湾经济成长率低于2%

2012-07-19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社”报道,台湾“中研院经济研究所”今天(18日)公布今年台湾经济成长率(“GDP”年增率)*新预测值,从去年底预测的3.81%,大幅下修1.87个百分点,改为1.94%,为台湾地区*家将“GDP”下修至2%以下的研究机构。

台“中研院经研所”今天上午召开“2012台湾经济情势总展望修正”记者会,并公布*新的经济成长率预测。

台“中研院”表示,这次经济预测发布*主要是修正“**贸易”部分,由于**经济环境前景不明,整体贸易活动明显下滑,风险升高。

台“中研院”表示,展望下半年,欧元区危机的发展与大陆经济成长减缓速度,仍将继续牵动**经济景气未来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