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澳时尚女性饰品2012年夏季新品订货会将举行

2012-07-04来源 : 互联网

 主题:2012年夏季水之澳时尚女性饰品新品订货会全面启动

活动对象:水之澳全国范围内所有加盟商;饰品销售店长;个体经销户

时间:2012.8.15-2012.8.18 预期三天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西路鼎新大厦东座(场地面积约1500平方米)

新品品牌:水之澳2012全面新品,经过60多位设计师半年的设计制作,此次活动展示新品约40款不同饰品。

活动优惠说明:

1:现场水之澳原加盟商当场签约拿货的全场在原优惠价格之上再折上折,原加盟商拿货是产品的3.5折,现场直接签约拿货的享受折上7折(3.5*0.7=2.45折),更有**相送。

2:新一个月内加盟商或现场签约加盟的客户享受折上折活动的基础上,另外免费赠送价值2000元的限量产品。

3:水之澳非加盟商现场拿货的,享受全场4折优惠。

4:部分新品体验,现场娱乐秀,敢秀就敢送,重在参与,人人可报名参加。

5:现场交易的加盟商报销来回车费,不限交通方式;非加盟商交易额达3.5W以上含3.5万的报销交通费。

欢迎各界饰品商参与,*终解释权由深圳市水之奥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