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名国内外行家聚重庆 支招交通系统可持续发展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6月30日,“第九届亚太地区运输发展研讨会暨第十五届**华人交通运输协会年会”在渝举行。来自美国、新加坡和挪威等国家和地区的70余位知名交通行业**聚*重庆,围绕规划、设计、建设、维护和管理等主题为现代交通系统可持续发展出谋献策。

据介绍,本届年会由**华人交通运输协会主办,旨在为世界各地交通运输领域的华人**学者搭建交流和展示平台。

会上,来自中国和其他发展中国家的代表**围绕“交通建设技术”做专题交流报告,并展示部分有利于交通系统可持续发展的大型交通项目规划和设计。而来自美国等发达国家及地区的**,则更多的是从“管理理念和维护创新”出发,分享一些从管理上去促进交通运输系统可持续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实例。来自我市交通大学的多名**,结合我市交通建设过程中的实际案例,也分别作了学术性的专题演讲。

标签: 交通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