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20年前存折 那些年有存款就是有钱人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7月1日,记者在重庆一**上看到了网友“扯扯”发帖“来看看20年前的老存折,都是手抄本”,并上传了多张图片,展现20年前的手抄本存折。

记者从“扯扯”的帖子中看到,20年前的存折仅银行卡般大小,存折的封面用红色的字体印着“活期储蓄存折”六个字。翻开存折的第二页,印着开户日期、到期日期、定期年限、利率月息等,右边印着账号,及存户的姓名。现在的存折与之相比,内容上无多大变化。

记者在帖子发现,该存折使用时间为1992年8月8日至2000年5月3日,而记录支取金额以及记账人签章和复核人签章等栏目均以手抄的形式操作。

网友“山城部落”看到这20年的存折,调侃道:“20年前,还有存款嗦,有*人”。网友“我是肥猪儿”跟帖称:“古董,**的古董,再放100年可以传世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