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凤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念好“三字经”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凤阳县迅速行动,召开会议贯彻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注重念好“强、新、严”三字经。

一是组织**“强”。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任组长,县委副书记任**副组长,纪委书记、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党办主任为副组长,县委党建**小组成员单位、非公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小组。县委专门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到**重视、组织得力。

二是实践活动“新”。在全面完成上级“规定动作”的同时,突出实践特色,精心开展“自选动作”。在学习动员阶段,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和《廉政准则》等党规党纪;深入学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十七届**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同志在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学习江山同志在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学习、收看与保持党的纯洁性相关的文件、资料、电教片及警示教育专题片等。**抓好“十个一”教育活动:一是召开一次党委(党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二是开展一次弘扬沈浩精神争当勤政廉政模范**践诺活动;三是党委(党组)书记讲一堂以保持党的纯洁性为主题的党课;四是党员**干部带头开展一次查风险、化矛盾、解难题活动;五是党员干部认真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六是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小组组织一次**党课讲稿评选;七是组织一次学习心得体会评选;八是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九是结合“**争优”活动评选表彰一批****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十是组织一次****党员和勤政廉政**党员**干部作先进事迹报告。通过学习教育,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总体要求,全面把握保持党的纯洁性的工作**,夯实纯洁性基础。

三是指导检查“严”。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小组抽调专门人员成立综合协调、指导检查、宣传报道三个工作组,对此项活动的开展进行严格的指导检查。征订各类主题教育学习资料、电教片、警示教育专题片1万余册(套),发放到全县986个党的基层组织和800多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县主题实践活动**小组定期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同时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年终党风廉政考核的重要内容,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进一步把活动推向深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