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蒙俄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2-06-27来源 : 互联网

6月25日,二连浩特市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古道新韵 马背霓裳”二连浩特中蒙俄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将于7、8月份在二连浩特市举办的“茶叶之路”与城市发展中蒙俄市长峰会和2012中国·二连浩特**民族时装节有关情况。

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自*区民委、二连浩特市负责人和蒙古国、俄罗斯驻华使馆文化参赞等出席发布会。

据了解,“茶叶之路”与城市发展中蒙俄市长峰会将于7月17日—18日在二连浩特市举办。活动旨在通过**国内茶叶文化**学者交流研讨,深入挖掘“茶叶之路”的历史记忆,重塑“茶叶之路”沿线城市的重要地位,并进行节点城市招商项目推介对接,寻找合作伙伴,建立“茶叶之路”**城市联盟,在多领域发起合作发展倡议,搭建“茶叶之路”沿线重要节点城市合作发展新平台,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

2012中国·二连浩特**民族时装节将于8月19日—22日举办。活动旨在集中展示中蒙俄民族服装服饰文化特色,深入挖掘中蒙俄民族服装服饰文化资源,提升口岸城市文化品位,进一步加强中蒙俄毗邻地区文化交流与合作,使二连浩特**民族时装节成为国内外了解二连浩特的重要窗口,促进国内城市与蒙俄开展服装交易的重要平台,带动边贸旅游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