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借机小长假促销 不少商品折扣力度仅次于春节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清明节的到来,我市各大超市、百货也拉开了促销,不过,记者发现,各大卖场促销的主力商品,基本上与清明节寄托哀思无关,一些外出使用的毛巾、水杯以及休闲食品成为打折主力。 

 清明时节好踏青 

“清明节,很多市民都有外出踏青休闲的打算,因此也是踏青节。”清明节是春节后的**个法定假日,清明节三天小**周,也让很多商家不愿放弃,纷纷抓住假日促销。 

记者发现,从昨日起,不少超市和百货商场就开始了新的促销,名目也五花八门,有的为“清明感恩寄思情”,有的直接就叫做“清明时节,装扮一新去踏青”。不少商品的折扣力度,仅次于春节。 

超市*低6.5折 

从昨日开始,重庆市主城各大超市都纷纷推出了清明节期间的促销活动。记者发现,这些促销商品都是些户外用品或休闲食品。 

比如,新世纪超市从3月30日起到4月5日,凡是在超市内消费非食品,满48元送20元代金券,参加活动的商品包括***纸杯、碗盘等。重百超市消费满78元送一瓶蜂蜜,其他特价商品包括,休闲食品6.5折,包括蜜饯、饼干、炒货、糖果、肉干制品、膨化食品等,饮料7.5折。而永辉超市一些***商品,比如牙膏、牙刷、漱口水7.5折。 

春装促销** 

连续几日的降温,使得刚刚**的春装又冷了下来,不少卖场都表示,按照以往情况,清明节后气温将会快速回升,春装销售将降温,因此,清明节期间,各大百货商场都选择了春装促销**。 

新世纪百货世纪新都就在趁着清明小**周推出了部分服饰满200元省80、60、40元,王府井百货更是借助解放碑店重装,部分春装品牌低到2-4折。 

一向打折较少的远东、太平洋百货,在这次清明节小**周中促销力度也相当大,全场满200*高省60元,新品春装也5折起,还可以参与抽奖,而且中奖率达到100%。 

据了解,包括新世纪、王府井等百货卖场,还有购物赠礼,送的礼品也主要是可供外出踏青用的烧烤架、野餐垫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