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局火速抢修保供电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10千伏苗新线北侧3号、4号、5号杆电缆中间接头发生**,请*速赶往现场*修。” 3月28日下午4时20分,重庆江北供电局配电运检工区电缆检修及电气试验班班长袁健接到生产值班室报修电话。该班工作负责人胡刚随即组织10*修人员、准备*修材料,4时30分,电力*修车驶往江北区读书梁苗新线*修现场。

读书梁片区由于后期开发,杆塔所处地域全都成为“孤岛”,形成垂直落差达20多米的堡坎,而电缆就铺设在堡坎的缘边,恶劣的气候和现场工作环境给当时的*修工作增加难度。“事故就是命令!”为了让居民尽快**供电,一切外界困难都可以克服,江北局10名电力员工全身心投入*修工作。

6时10分 

通过对故障电缆的识别确认和验电接地等安全措施后,开始制作10千伏电缆中间头。剥去电缆外护层、锯割钢铠、剥去内护层、去除填料……在春雨的笼罩下,*修分两组紧锣密鼓的进行着,雨水顺着安全帽沿儿浸润到橘红色的工作服上,转眼间,橘红色的工作服变成了深色。去除铜**层、去除半导电层、剥去主结缘层,在一步步制作电缆中间头的过程,夜幕早就降临,远处华灯初上,一片灯*辉煌,时钟指在8时50分位置。

10时20分    

 随着搭接线芯、**电缆绝缘、钢铠,并进行防水处理后,2个电缆中间头终于制作完毕。 

10时30分    

试验新电缆,确认相序,*修工作完毕。工作负责人胡刚回复生产值班室及95598:“10千伏苗新线北侧3号至5号杆电缆故障*修完毕。” 

10时35分   

送电成功。读书梁附近的小区顿时流光溢彩,温暖的灯光从窗户透出来,洒在淅淅沥沥的雨帘上,格外温暖,此时江北局电力*修员工早已忘记了身上还穿着湿透的工作服,早已忘记了春日的雨夜不曾完全退去的丝丝严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