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于年内推出50个重点温泉旅游项目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30日,小编从重庆市创建“世界温泉之都”**项目建设汇报会上了解到,该市将在今年推出50个**温泉旅游项目,**该市温泉景区同一时间*大接待容量达到3万以上,进一步扩大“中国温泉之都”的影响。

重庆市旅游局局长刘旗介绍,2010年12月,经中国国土资源部评定,重庆市正式荣获“中国温泉之都”称号,并于2011年10月成功举办了万人同泡五方十泉活动,创下世界吉尼斯纪录。在今年“中国温泉之都”称号的授牌仪式上,重庆市**提出把重庆建设成为“世界温泉之都”的更高目标,并纳入今年的《重庆市**工作报告》。

2012年3月,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同重庆市签订合作协议,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第65届年会将于10月在重庆举行。同时,重庆融汇温泉产业公司与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签订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温泉疗养中心。

刘旗说,2012年4月,该市还将组织有关部门以及温泉旅游项目业主到意大利等欧洲国家参加温泉培训班,借鉴国外开发温泉旅游项目的经验。通过种种努力,早日实现创建“世界温泉之都”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