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蝴蝶造型形成 10月举行首次展览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西部*大、全国第二的会展场馆——重庆**博览中心*次面向本地展会主办方举行大型推介会。据**博览中心业主单位——悦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截至本月底,以铝格栅镂空屋顶“蝴蝶”造型闻名的重庆**博览中心整体形象已经形成,土建混凝土结构、钢结构和大部分展馆的屋面工程安装完毕,为其配套的会展广场绿化建设也完成70%。**博览中心将在10月举行*次展览。 

**博览中心场馆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室内展厅使用面积20万平方米,室外展场面积5.8万平方米,它不仅是重庆打造“会展之都”的重要窗口,也是国内独一无二的公园展馆和生态展馆。为了实现10月开馆的目标,目前**博览中心与新加坡**展览集团、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不久前,**博览中心更是成功申请加入UFI(全球展览业协会)和IAEE(**展览与项目协会)。加入全球展览行业*为著名的**组织,标志着博览中心向**化迈出了重要一步。

为了精心打造以**博览中心为核心的悦来两江现代**商务中心,今年,为**博览中心和悦来会展城配套的一批交通项目将完工。5月底,会展大桥将实现双幅通车,会展大道、滨江大道9月底通车,会展隧道将在8月底单洞通车,轨道六号线支线正在加快建设,将在10月建成通车。届时市民前往悦来片区将更加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