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仿冒商品?工商局支招:看烟盒塑封 看酒瓶数字

2012-03-16来源 : 网络

随着市场上的造假手段越来越多,如何一眼辨别真假消费品,成了市民关注的焦点。11日,重庆北碚区工商局举行了3·15“消费与安全”主题活动,现场教消费者识别假冒产品。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展示的物品除了有被仿冒的名贵烟酒,还有普通的日化用品。

据北碚工商局工作人员介绍,现在的仿冒产品已经不仅限于名贵的烟酒,香皂、洗衣粉、花露水等日化用品也成为被仿冒的对象。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相较于普通日化产品的“不易辨别”,较为名贵的烟酒在防伪上都有自己的特色,“像是中华烟,在烟外壳都裹着一层塑料薄膜,正宗的烟塑料薄膜上都有一行黑色墨水打印的编码。市民只要在选购时注意甄别,还是可以分辨的。像五粮液的瓶身上,都有防伪数字。正宗的五粮液,无论你从瓶底、还是从瓶口等其他角度看,都能清晰看到这几个防伪数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