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迎春消费节 购物中奖活动受追捧

2012-01-31来源 : 互联网

 

还有7天时间,历时一个半月的南岸迎春消费节(以下简称消费节)就将落下帷幕。 30日,记者从本次消费节组委会获悉,在7天春节小长假期间,40家参与消费节的商家销售额已经突破了3.2亿,同比增长35.8%;商圈实现社零总额10.2亿元,同比增长33.2%。抽奖活动已经有220部苹果系列奖品已被抽走,目前,*后的80部苹果奖品,将在*后7天全部产生。

消费节红色服装卖断货

春节期间,红色成为了大家的*爱。 30日,记者从消费节组委会了解到,在众多购买服装的消费者中,购买红色衣服、饰品的市民*多。据介绍,不到正月初四,大部分红色的服装已经出现了卖断货的情况。

220个苹果系列大奖被抽走

龙年春节南坪商圈销售*爆,除商场在春节期间优惠活动力度较大外,还因为市民对中奖活动的极大兴趣。据悉,“2012南岸迎春消费节”自去年12月23日开幕以来,已经持续了40天,贯穿整个消费节的购物中奖活动,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追捧。本次中奖组委会特意为消费者准备了100iphone4、100部ipad2、100部itouch,至截30日,iphone4手机已经送出79部、ipad2 69部、itouch72部。

元宵节可去消费节看花灯

据介绍,2月6日正值元宵佳节,当天也是本次迎春消费节的谢幕之日,30日,市民可到南坪商圈参加元宵花灯节,届时在南坪惠工路步行街、珊瑚路、南坪转盘、贝迪环道都将观赏到蝶舞纷飞、梅兰竹菊、福满新年、*树银花等主题的迎春花灯以及高15米美轮美奂的花灯龙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