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类股的反弹高度超乎想象

2012-01-11来源 : 互联网

一些投资者总是习惯性的卖出股价上涨的股票却保住股价下跌的股票,这种投资策略如拔鲜花浇灌野草一样令人相当痛惜,在此博主对各位提个醒,后期会有三类股的反弹高度会超乎你的预计之外,希望朋友们在手握此类股时不要做出拔鲜花浇灌野草的事情来才好。

**类股属于创出新低并且股价被连续的腰斩再腰斩后的个股,这类股前期由于持有者的恐慌情绪加剧导致估值被严重低估,颈线上套牢盘居多,一旦后期有大资金进场吸掉套牢筹码那么该股的上涨力度将不可小视。

第二类股属于延续性较长的题材热点股,尤其是在**大宗商品的的带动下煤炭以及能源板块会有不错的机会,比如说靖远煤电,煤能源双双第三个涨停的强势表现就证明了此点。正如前期的文化板块一般,至今还有余热。

第三类股受到底部的强劲支撑并且主力分布较集中,短期内少有派发的可能性产生,因此从中期趋势来看该股被快速拉起之后将有再次急速上攻的可能。

年初的预期反弹已经展开,并且在政策的推动下表现的还是相对强势。从超跌反弹角度看,技术**、资金第二、基本面第三,能够选出超越大盘涨幅的个股,属于更***的水平,而跟在普涨之后的往往是个股分化,接下来选股的重要性将愈发重要。

小编结语:股指走到这里我也不想多说什么,其实相信明眼人一看就会清楚,我们在想问题的时候思路*重要,而现在的股指已经到了一定的高度,并且在2300点位上方积聚了大量的套牢盘,此时一旦银行权重转向那么午后股指将面临回调的风险,但是仍有一类强势股不受股指的操控他们力挽狂澜走出了自己的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