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司令重庆地道火锅演绎经典传奇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说起重庆地道*锅很多人都会举出几家名气稍微大点的出来,实际上很多重庆*锅的名气并不是非常大,但味道却非常的正宗,耐人回味。由于市场的竞争,重庆许多***锅店倘若不加把劲就很容易在新兴*锅不断涌现的时代而失去优势地位。真正想吃到重庆地道*锅还真是一件说容易不容易,说简单不简单的事。然而,通过多年的搜集研发,厨司令利用传统老*锅技术开发出适合现代人口味的***重庆地道*锅。厨司令**秘诀请进入>>

重庆厨司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于餐饮服务经营,品牌加盟推广及后期维护管理,涵盖特许经营运作流程的专业型重庆地道*锅企业。公司对重庆传统老*锅技术进行了搜集改进,经过不断地创新,将重庆地道*锅味融入现代*锅饮食中。这样,在一定程度上让人们感受到了重庆老*锅的**之味,同时也不失现代*锅的时尚元素。在众多消费者眼中,这才是真正的重庆地道*锅。

不仅如此,厨司令重庆地道*锅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核心理念,坚持商业诚信和创造相互尊重的商业氛围,致力于为有志加盟“厨司令” 的创业者、投资者们提供:经营投资分析、选址筹建、装修设计、人员招聘培训、店面配套物资、餐饮技术培训、*锅大师师驻店经营指导、导入VIS品牌形象系统等,进行整套品牌管理模式化输出,给予最真挚、完善、有力的服务与支持,确保连锁一家,成功一家。在这支餐饮生力军的不懈努力下公司技术店分布于,四川、陕西、河南、山东、河北、贵州、内蒙、辽宁等多个省市共计60多家。让更多的人吃到重庆地道*锅是厨司令的最终理想。

厨司令拥有完善的技术研发、项目管理、市场推广、营运支持等全方位的人才体系,坚持以不断创新餐饮,以“打造重庆最优秀餐饮投资服务公司”为奋斗目标。传承**,厨司令将用优秀的经营理念把重庆地道*锅发扬光大,让重庆名片更响亮!

厨司令**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