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宝马“打工仔”借老板70万玩消失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2009年8月,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做生意的重庆江北人张先生,坐驾是一辆宝马7系,价值300多万。有天他认识了做建筑生意的老李。老李是铜梁人,在主城承包有两个建筑工地,是个包工头。张先生是个豪爽人,老李也不认生,酒桌上,几轮推杯换盏下来,两人便成了兄弟。

2009年8月中旬,张先生忽然接到了老李的电话。

“老张,把你的宝马租给我吧,我按月付*。”电话里,老李说,自己在主城做生意,没把车开上来,想租个好车,撑下面子。

“啊,这怎么好,你要用就用嘛,不要*,用几天还给我就是了。”老李的提议,让张先生有些为难,他吞吞吐吐地说。

“你是不是怕我把车给你弄花了啊?”老李告诉张先生,如果担心自己的爱车受损,可以随车一起过来给他当司机。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租车费加工资,每月能拿1万。

看到老李话都说到这里了,张先生也不好再**。他答应了老李的请求,几天后,张先生就开着自己的宝马7系,到老李的工地去“上班”了。

老李还告诉张先生,自己其实不是想找个司机,因为和他聊得来,雇他在身边陪自己吹吹牛,一起出去喝酒吃饭谈生意,也好有个照应。

每次吃饭喝酒,老李出手都很阔绰,跟在身后的张先生沾了不少光。“这车租得太值了!”张先生说,车在家闲着也是闲着,每月能*笔丰厚的外快不说,自己还认识这么够意思的一个哥们。

“老李的工地真不小。”张先生说,在租车前,他特意到老李的两个工地转了一圈,老李确实没跟自己说瞎话,做大生意的,不会骗自己的*。

虽说是给老李当司机,实际上张先生的工作很简单,就是每**班接老李,送他去各种各样的场合应酬。老李没**架子,也从不把张先生当外人,吃饭喝酒,逢人介绍都称他是自己的兄弟伙。

“兄弟,能不能帮我借点*……”坐在张先生的车上,和往常不一样,那段时间老李有些愁眉苦脸,终于他忍不住向张先生求助。2009年年底,老李的生意出了一些问题,资金周转遇到了困难。

“借多少?你说。”想起老李平时对自己的照顾,张先生二话没说就答应了。在随后的几个月里,他先后5次借给老李30多万。为了帮老李,张先生还告诉他,这段时间租车费和工资就先不用给他。

前年3月,老李有一笔借款到期了,为了帮老李的忙,作为担保人的张先生还自掏腰包帮老李还了22万。张先生也是生意人,他了解老李的难处。

“兄弟,你做的这些,我肯定忘不了。”张先生借给他的*、租车费、工资,每一笔*,老李都给张先生写了借条。老李告诉张先生,即使是亲兄弟,也要明算账。

“这段时间真是多亏有你。”偌大的酒店包间内只有老李和张先生两人,老李**举起了酒杯。“都是兄弟伙,不说这些。”张先生也是个爽快人,两人频繁地推杯换盏。

前年10月,张先生接到老李打来的电话,老李要请他吃饭,说要感谢这段时间张先生对他的帮忙。张先生开车赶到酒店时,老李早已等在了那里。

“兄弟,我江苏那边的一个工地*近开工,我要先过去一段时间。”酒过三巡,老李拉着张先生的手说。“要不,你也和我一起过去。”老李提议。一家老小都在重庆的张先生有些面露难色。

看到这里,老李从随身携带的公文包里抽出了一张纸,递给了张先生,张先生一看,原来是张借条。“兄弟,我欠你的*我都算好了,租车费、工资、借款、担保费,一共是70万。”老李拍着张先生的肩膀说,只要他资金一宽松,就马上把*给张先生打过来。

但让张先生意想不到的是,从去年6月份开始,老李的电话就怎么也打不通了。

情急之下的张先生赶忙跑到老李在重庆的工地,一到工地,张先生的心也凉了半截,老李在重庆承包的两处工程都成了烂尾楼,在工地上他还碰到了找老李要债的工人和材料供应商。*后,张先生只好把老李告上了**,他希望**能够联系到老李。但***终也没找到老李。

前几天,因为没有联系到老李,江北**只好进行了缺席审理,**判老李归还张先生70万元的借款。“我这是典型的赢了官司输了*啊!”张先生说,老李人在哪他都不知道,他到哪去找人要*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