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概念股” 网易榜上有名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月2日,美国财经网站China Analyst评选出2011年10支表现*佳的中国概念股,网易作为中国**的互联网科技公司,高居第四位。

China Analyst是一家专注于研究在美上市中国股票的美国知名金融信息网站。China Analyst在其官方网站称,网易在2011年的股价累计涨幅达到24.07%。在China Analyst的另一项评定榜单中,网易成为*近4周(截至12月16日)在美国股市交易的、股票评级被分析师上调次数*多的10支中国概念股**名。在有27位分析师对网易股票发表的评论意见中,其中22位给予“积极”评级。

截至2011年12月30日收盘,网易的总市值约58.8亿美元。网易2010年总收入为57亿元人民币(8.58亿美元),在2011年前三个季度总收入达到53亿元人民币。截至2011年9月30日,网易现金和定期存款共为113亿元人民币(18亿美元)。2011年9月,在《**》杂志评选的2011年**“100家增长*快的公司”中,网易公司排名第58位,位居Neutral Tandem和RIM(黑莓)等**知名科技公司之前。

网易公司由丁磊先生于1997年6月在广州创立,2000年6月通过ADR方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目前,网易保持在中国电子邮箱、网络游戏以及门户网站等互联网应用的**地位。网易拥有超过4.3亿电子邮箱用户,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自2003年起至今一直高居**。网易旗下的原创网游《梦幻西游》在2010年7月创造了260万同时在线的中国网游*高纪录。2011年9月,未来资产证券基于网易强大的游戏开发能力与投入力度,认为其必将成为“中国的暴雪”。根据Doubleclick 2010年发布的**流量报告显示,网易流量位居**互联网站第15位,在中国门户网站中处于非常**的水平。

China Analyst评选出的10支表现*佳的中国概念股分别为:新濠博亚、中国联通、乐语中国、网易、百度、展讯通信、塞斯潘航运集团、中国石化、中国电信、盛大网络。

小编结语: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免费邮箱市场,网易肯下大力气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夯实服务基础。2011年以来,网易四次为邮箱加速,不仅大幅提升SMTP发信速度,附件/超大附件上传速度也提升3倍,推动了中国电子邮箱快步进入即时反应时代。7月上线的邮箱极速4.0版本比国内同类产品超前1-2年部署开发,全新启动的Ajax引擎,使得网易邮箱在各个性能指标方面均得到有效提升,用户登录网易各大邮箱和传统登录邮箱方式相比减少80%登录操作。网易的成长我们自己去见证。

标签: 网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