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 当近百辆出租撞在一起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一辆兰博基尼在黄花园桥头撞了两辆出租车!”昨日凌晨2点,出租车司机白先生打进本报966966热线。

白先生是夜班出租车司机,当时他将一位客人载到江北后,从黄花园大桥返回。车开到南桥头时,白先**现有些缓堵,“公交车站台下面摆起3辆车,远看都是黄色的。”

靠近后,白先生才看清楚,三辆车中有两辆是出租车,另外一辆是橙色的跑车。“跑车撞得稀烂,车头车尾都撞变形了,右边的门都掉下来了。”白先生说,这辆跑车是兰博基尼,至于是哪一款,他就不认得了。

被撞的两辆出租车一前一后地停在前边,相距不过四五米远。白先生向围观者打听,得知是兰博基尼从江北开过来,先撞上了一辆出租车,*大的冲击力使得这辆出租车又撞向了前面另一辆出租车。先挨撞的出租车严重变形,车身也旋转了180度,出租车司机被卡在了驾驶室。

昨日凌晨2点左右,一道橙色光影从江北方向划过黄花园大桥,一辆黑色的保时捷跑车紧随其后。几十秒后,橙色光影先后与同向行驶的两辆出租车相撞,车身旋转180度,*后停在了两江丽景酒店附近的公交站台前。大家这才发现,闯祸的原来是一辆价值数**元的兰博基尼,那道“橙色光影”正是它。

据了解,目前,重庆约有20台左右的兰博基尼,其中“小牛”Gallardo(盖拉多)有10多辆,“大牛”加上老款的有8辆。“盖拉多”的售价从300多万到500万不等,而“艾文塔多”售价则为600多万,但一般车主都会再装上配饰,总价值700余万。

那么,昨天凌晨发生车祸的兰博基尼到底是哪一款呢?不少网友看过事故现场照片后,一时都无法做出准确判断。

目前,兰博基尼重庆经销商方面还没有得到客户报修的消息,因此也无法判断准确的维修费用,但能肯定的是,这笔费用会是天价。

有业内人士经过对比分析,认为事故车辆是“艾文塔多”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比较一下通气格珊,左大灯下面位置,‘艾文塔多’是五边形,而‘盖拉多’则是四边形。如果真的是‘艾文塔多’,那它的价值就相当于近百辆出租车的总价值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