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动荡,“中国派兵朝鲜”韩国金融圈疯传是真是假?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沸沸扬扬的悼念活动终于出现貌似理应出现的连环反应。也就是**跟经济之间一直都非常微妙的关系。是真的还是另有所图?值得深思。

据12月28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随着朝鲜悼念活动的推进,各种小道消息也在韩国传播,并造成意想不到的后果。据韩联社报道,27日上午10时35分左右,韩国金融市场突然出现剧烈波动,综合股指出现猛跌,下降幅度超过2.33%,但随后市场在5分钟内又开始逐步**。报道分析说,造成此次韩国股市剧烈波动的*主要原因是,韩国金融圈突然出现“中国借***委员长去世之机有可能在朝鲜驻军”的传闻,这个传闻对市场投资者心理影响很大。

韩国这种自我吓唬的传言毫无缘由,但却代表了相当一部分韩国人的警惕和猜忌情绪。韩国《**日报》的一篇评论曾说,整个东北亚政局可能出现很大的波动,韩国一定要警惕中美俄日四国单方面介入朝鲜的可能性。而该报的另一篇文章则通过**的观点称“北京会把朝鲜变成中国的一个省”。

受“中国派兵朝鲜”传言的影响,当天韩元对美元的汇率也一度受到影响,在1个小时内出现汇率暴跌现象,债券市场也出现同样的状况。

其实有很多因素会影响股市,当然我们更不能忽视如此重大的事件。只是我们需要说一句老话,投资须谨慎更需理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