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全市严查酒驾 平安夜不平安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前晚,交巡警在加大繁华区域交通秩序管控保畅的同时,在**交通管控点查酒驾。市交巡警总队昨日通报称,交巡警一夜逮了123名酒司机,其中7人被刑拘,5人取保候审。

“请靠边接受检查。”前晚8时,在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南门看到,江北区交巡警支队15名民警正在路口设卡查处机动车违法行为。他们拿着发光指挥棒,示意过往车辆有序进入查缉点,接受酒精测试。

据市交巡警总队介绍,12月24日晚,他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声势浩大的酒后驾驶集中查处行动,在加大繁华区域交通秩序管控保畅的同时,他们还在**交通管控点设置2个以上查处酒后驾驶集中统一行动检查点,严查出入繁华区域的机动车。

据介绍,集中整*当日,各支(大)队主动联系辖区医院,在行动当日派出采血车上路等候,对查获的疑似醉酒驾驶的司机当即进行抽血,迅速固定证据,将抽出的血样立即送检,以*快的速度完善相关法律手续。

同时,交巡警总队在刑警总队技术处开辟了24小时服务的专用通道,设立了检验鉴定窗口建立联动工作机制,提高血液检验效率。

据市交巡警总队介绍,平安夜一共出动警力1921余人次,警车583台次,设置检查站242余处,发放宣传单15228份。当晚检查驾驶人11274余人次,查处酒后驾驶123起(其中,酒后驾驶95起,醉酒驾驶28起),扣留驾驶证107本,扣分85人。醉酒驾驶的28人中,已刑事拘留7人,取保候审5人,待处理16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