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啤酒持续跌停 面临全线套牢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今日重庆啤酒以28.58元开盘,跌幅达到9.59%,这一价格仅比昨日*低点28.25元略高,意味着之后追入的大部分资金全线套牢,只有原先持有该股者在昨日可用T+O方式获利。9:31分,重庆啤酒再度跌停。截至9:35分,跌停价位上的卖盘数量达12万手。

在连续9个跌停后,重庆啤酒昨日开出第十个跌停板后迅速打开跌停,盘中甚至一度冲击涨停,全天振幅高达19.91%,成交额为27.8亿元。

12月21日的龙虎榜显示,重庆啤酒卖出的前5名中,机构占四席,卖出*多的是一家机构金额高达2.44亿元,另外3家机构分别卖出1.44亿、1.14亿及0.49亿,4家机构合计卖出金额达到了5.5亿元。

综合来分析,大成基金(微博)旗下产品21日可能已经甩卖了重庆啤酒,并且保守估计金额高达5.02亿元。虽然大成基金的持股成本在20元以下,21日卖出后仍存在50%以上的**空间,但较**时浮盈4倍已经是大打折扣。

小编结语:重庆啤酒(600132)于12月8日发布了《关于“*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研究进度暨复牌公告》,对于该公司控股的重庆佳辰生物工程公司“*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疗慢性乙型肝炎的**及安全性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II期临床研究”进度情况进行了信息披露。大成基金旗下多只基金持有重庆啤酒,作为重庆啤酒的主要流通股股东之一,大成基金经审慎研究后认为重庆啤酒该次信息披露不够完整、充分,须进一步补充完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