栩美人·皇室中医养生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大市场、大*途——现如今,繁忙的都市生活中的人们,背负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失眠、焦虑、紧张…亚健康已经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主要杀手之一。据国家***统计,现代城市人一生中患重大疾病的机率为72.18%!!!亚健康人群在全民总人口中所占的百分比已经高达90.78%!!!然而,大多数人的亚健康问题常表现为慢性病痛,往往不可通过打针吃药快速**,需要通过养生理念中的养护、**来处理,这与****观不谋而合。于是,养生成为新时代人们关注的话题,而养生产品和养生馆将掀起新一轮的**风暴!

随着中国经济和社会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意识增强使**品和养生服务需求不断增加。中国**养生产业生产总值在2010年为9600亿,到2015年和2020年将分别达到24800亿和57200亿规模,**养生产业生产总值的年平均增长速度将达到20%。养生产业正作为一项**潜力的朝阳产业迅速崛起。当前,由于城市环境污染、气候变化、精神压力等多种因素,都市人口的亚健康问题,已成为我国乃至世界许多发达国家的共同问题。而随着老龄化社会的临近,人们对生命健康的追求则进一步加速和提升,这成为养生产业发展的内在动力。养生产业是提升城市竞争力的优势潜力产业,它不仅具备了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而且低能耗、低污染、多功能,符合城市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主流理念,对提升城市品质,彰显城市个性,实现城市社会、环境、文化和人的全面发展和跨越性提升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