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邀请一起品鉴鹅掌门美味汤锅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吃多了麻辣的东西,偶尔去吃一下清淡的美味汤锅,顿时觉得胃里暖暖的,还是食疗的佳品呢。从小就听到老人说“饭前一碗汤,到老胃不伤”,所以养成了吃饭之前都要喝一碗汤暖暖胃,重庆的美味汤锅跟*锅一样多,走到一条街上,随处可见的都是大大小小的馆子,所以到重庆来**不用担心的就是会被找不到吃的而被饿死。但是这么多的美味汤锅到底哪一家才是真的美味呢?这个还真不好说,因每个人的口味不同,所以选择的美味汤锅店就会不一样。不过有一家店,我只吃过一次之后,便再也无法忘记了——那就是鹅掌门的酸辣汤锅。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特别在冬天之后,如果谁能在寒冷的时候请我到美味汤锅鹅掌门去喝上一碗汤的话,一定会幸福死的。鹅掌门的鹅掌酸辣汤锅,如果吃东西前喝上一碗的话,有开胃汤的作用。这款美味汤锅的特色在于,酸辣适中,其香而不腻,而且还配有数十种香料和自制的老坛酸萝卜提味;鹅掌久煮不烂,脱滑爽口,是一款能补阴益气,暖胃开津的特色美味汤锅。如果是女性喝了,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是一款不得不去吃的汤锅。

鹅掌门里除了酸辣汤锅之外,还有一种美味汤锅非常好,奇香四溢,滑嫩甘甜,因其柔软鲜香而闻名于山城,清爽可口、回味无穷,哈!还不知道是什么么?那就是——鹅掌门的土鸡坊,那里全都是各种土鸡炖品。不要觉得鹅掌门就是专业做鹅掌汤锅的,其实鹅掌门的美味汤锅除了酸辣汤锅之外,还有这些土鸡炖品。那些土鸡炖品都是由砂锅以小*慢慢熬制,将土鸡的肉熬得烂烂的,汤里汇集了土鸡的营养、百果的营养等,长期喝有清热解毒的作用。

当然重庆的美味汤锅远不知只有鹅掌门一家,但是,在我去吃**次的时候,那*特的味道让我回味悠长,所以我才会如此的推崇鹅掌门,如此的喜欢鹅掌门。当然,美食都是需要大家来分享的,鹅掌门美味汤锅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和我一起来品鉴美食!

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