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元小小锅 重温传统老火锅之旧味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传统老*锅是重庆的传统饮食文化,起源于明末清初,发源于重庆码头一带的下里巴人。他们用牛油、花椒、海椒等制成了又麻又辣的麻辣烫,这就是重庆传统老*锅的的由来,再经过长期的变革,形成了现在麻辣鲜香的*特风味。还别说,重庆的传统老*锅在抗战时期还曾经风靡了整个山城,现在有哈元,取重庆老*锅的*特魅力,在经过自己的加工、研究,形成了*具一格的“哈元”风味。哈元*锅**秘诀请进入>>

哈元是重庆特色*锅,底料配方及其考究,辣而不燥,油而不腻,汤色红亮,菜品上乘,鲜美可口,将重庆传统老*锅的麻、辣、鲜、香、回甜五大特色表现的淋漓尽致,不仅如此,它更具靓、嫩、烫、脆、爽,色更红亮、味更鲜浓,这个传统老*锅对莱品的质量要求更是苛刻,并对其*锅的味型进行创新与实践,研制出了一系列适合大众的、醇和持久的特色味型。

重庆市哈元餐饮有限公司是一家名副其实的传统老*锅,其前身是重庆哈儿大*锅,于1985年座落于重庆涪陵。以菜品丰富、物美价廉、薄利多销、醇正中和、味道鲜美曾经被巴渝都市报誉为“哈儿之谜”。这个传统老*锅以严格管理、服务周到、安全卫生闻名于*锅界。吃了不上*,成为*锅界的一朵奇葩。巨大的经济效益,先后支援了多为贫困生、困难群众,哈元传统老*锅为构建和谐重庆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哈元传统老*过的用意在于重温传统*锅之旧味,再现重庆老*锅之*特魅力;使君食之则大为开心开胃,动着则欲罢不能也!

哈元*锅**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