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没有淡旺季:越冷越来钱

2011-11-21来源 : 互联网

**还分淡旺季?没有这个说法啦!冬天虽说是一个寒冷的季节,但是却是也一个*爆的**季节,冬天创业什么生意***?圣诞节、元旦、春节,这些“美好的”**机遇都是不可错过的,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特色**商机,因此寒冷冬季照样*翻——

冬季创业全攻略一:

家居装饰,印制瓷砖,将自己喜欢的图片或网络热点图片印制成产品,比如橱房壁砖,家居浴池壁砖图,都可以的嘛!

冬季创业全攻略二:

冬天人们就想暖,想暖就离不开床上用品,印制床单,被罩,枕头,把自己的宝宝,把自己的爱人或结婚照片印在床单或被罩上另有一番情调哟!

冬季创业全攻略三:

冬季到了,美女喜欢穿长靴,把美女的长靴做一些适当的美容,在长靴上印上些晶钻就有很好的个性效果哦!

冬季创业全攻略四:

女孩儿喜欢过夏天,因为夏天可以穿很多有个性的衣服,衣服有没有个性几乎全部由图案和色彩决定一切.夏天衣服的款式多,可以百变自我.而冬天除了厚厚的羽绒服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外,没有其它好看的东东了,而羽绒服的款式及色彩大多一致,一点突显不出美女的个性哦!怎么办,把自己的羽绒服上印上一些漂亮的图案或晶钻,就可以让你的个性大显身手啦!

冬季创业全攻略五:

进入冬天也是企业事业,机关单位进入年终总结报告,大肆宣传的季节,单位印制礼品的活较多,万人迷的设备可以设计制作一切礼品,只要人家能想到的,我们的设备就能做到.冬季里各种节日,婚礼也比较多,可以考虑往个性礼品业务发展嘛。

冬季创业全攻略六:

冬天从头到脚都可以美饰嘛!头饰品可以加晶钻,可以将普通的帽子做出情侣帽,也是一大创意,玩着,想着,做着,钞票就会来着哦!

小编结语:以上就是冬季值得尝试的创业项目。不过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成熟的创业者在投资前要多看多问,尽量实地考察后慎重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