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沟油流入深圳政府机关食堂

2011-11-17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副***李一康在广东省深入推进“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深圳分会场上透露,深圳“地沟油”犯罪十分猖獗,当地警方发现,“地沟油”甚至已流入深圳市某些**机关的食堂。

据介绍,深圳市自开展“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以来,共破获各类案件1187起,刑事案件205起,抓获违法犯罪分子共计1339人、刑事拘留212人;打掉食品药品犯罪团伙5个,端掉“黑窝点”11个、“黑作坊”7个、“黑工厂”6个、“黑市场”3个。

据深圳市**副***李一康介绍,深圳市餐饮行业较为发达,但**的餐厨垃圾回收企业目前仅存一家,且处于整改状态。这表明深圳市绝大部分“地沟油”都流向了私人回收市场。深圳市警方在工作中发现,“地沟油”甚至已流入当地某些**机关的食堂。

李一康表示,深圳将全方位抓好食品安全各环节的监督、检查措施,特别要抓好源头管理,同时监察部门、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大监察、问责及处理力度,对在食品安全工作方面监管不严、打击不力,甚至不作为、渎职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追究。

小编结语,特别是对“地沟油”等有毒有害食品犯罪,被其他地区侦破或发现或在侦查过程中发现监管问题的,将严格实施倒查,追究各环节的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