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挂条幅给10岁小孩庆生?

2011-11-16来源 : 互联网

上月30日,网友“鹤乡人”在当***发帖称,当天路过当地影城,看到了射阳这位小朋友包下了影城庆祝生日,还有当地电视台来摄像,射阳县委宣传部也送了气球祝贺。

昨日,这名孩子的班主任张老师认为“家长这样做是关注孩子快乐成长”,并透露孩子父亲从事传媒业。当地宣传部两个科室互相推卸责任,*后表示宣传部没有授意,条幅是“广告公司私自印制的”。

10月30日,一条题为《这位小朋友过生日,排场很大啊》的帖子现身江苏“射阳**”聚焦射阳板块,随后被转发到猫扑,华声**等国内****上,引发众多网友围观。

帖子中的照片显示,一条写有“**射阳县委宣传部祝董××小朋友生日快乐”的红色条幅挂在一家**影城侧墙上,影城的正门处也有一个红色拱门,拱门上写着“祝××与董××小朋友一起驰骋飞翔”的字样,另还有影城和当地某地产商送出的气球,现场还挂着红灯笼等装饰物,场面盛大,一派喜庆。

孩子父亲从事传媒行业

经查,该董姓小朋友是射阳实验小学四年级九班的学生。昨日下午,其班主任张老师证实,这名小朋友是自己班的学生,也表示自己知晓该事。

张老师表示,每个家长关注孩子快乐成长的方式不一样。家长如果有条件,选择这样的方式关爱孩子也不为过。张老师同时对网友表示质疑:“一个孩子而已,没有必要这样热炒。”张老师透露,据其了解,孩子的父亲从事传媒业,拥有社会资源和经济条件来主办这样的生日宴。

昨日下午,射阳县委宣传部新闻科一位男性工作人员表示:“这事很可笑,宣传部怎么可能给一个小朋友送条幅祝寿呢?”

小编结语,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关注孩子健康成长?令人深思。如果仅仅是利用孩子来炒作自己,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