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评足坛影帝

2011-11-15来源 : 互联网

巴萨球星布斯克茨的“演技”闻名于**,但是只要有足球的地方就会有“演员”。广州恒大球员郜林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凭借上半场的一次反重力摔倒荣登央视《**足球》**影帝评选的第九位。

中超联赛第21轮,广州恒大4-1战胜深圳红钻的比赛中,虽然郜林在比赛中打进一球,但是郜林本场比赛更出彩的地方则是他的一次假摔。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郜林带球杀入禁区,深圳队三名防守球员上前封堵,里维罗虽然伸出了脚与之发生了接触,但是不至于将郜林放倒在地。

如果想博得一粒点球帮助己队获得利益还无可厚非,关键是郜林摔倒的方式令人啼笑皆非。被对手侵犯之后,郜林在原地顿了一下后,才朝着本应摔倒方向的反方向倒过去,当值主裁迅速洞悉了郜林的目的,赶到出示地点果断的向其出示黄牌警告,本来还倒在地上捂着脚踝做痛苦状的郜林,在吃到牌后又迅速起身和裁判笑脸解释。黄牌前后截然不同的两种反应,也让现场球迷送给郜林无数的嘘声和怒骂声。

和布斯克茨和比利亚(微博)这些*****比,郜林的球技显然和上述球员不在同一个档次之上,但是要论演技,郜林则不逞多让。欧冠,布斯克茨偷看主裁罚下莫塔的一幕,让其成为闻名世界的**“演员”,并且让拉玛西亚影视学院迅速走红,并且布斯克茨的这次表演也让自己登上了央视《**足球》**影帝评选的**,郜林的反重力摔倒则名列第九,力压排名第十的吉拉迪诺。

离开申花之后,郜林一改内向腼腆和为人踏实的印象,加盟恒大后,郜林就在一次进球后扮猪讽刺前**朱骏,本赛季又多次曝出脚踩两只船的绯闻。对阵辽宁的比赛,又是在扳平比分后,郜林冲向助理裁判讽刺其比赛中的一次错误判罚,而在亚洲杯对阵卡塔尔被换下之后,主教练高洪波也对外界解释换下郜林是怕他在场上吃牌。

小编结语,虽然假摔在梅西等世界*星身上都曾经出现过,但是比起梅西等人,郜林更需要提高的是自己的球技和逻辑能力,当然还有自己的心态。

标签: 足坛影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