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轻轨三号线将会在明天“轨通”

2011-11-11来源 : 互联网

 市轨道集团昨天通报,明天(12日),*列轻轨列车将驶入南岸区——轻轨三号线明天将实现南岸区的“车通”,市民可以在南岸四公里到二塘的高架桥上*次看到轻轨列车。

轨道交通三号线二塘—两路口段在11月1日成功实现“轨通”后,将于明日进行列车上线调试,这标志着三号线长江以南段顺利实现“车通”目标,正式进入系统联调阶段,为实现三号线二塘—江北机场段通车试运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三号线两路口—二塘段全长约8.8公里,设有铜元局站、工贸站、南坪站、四公里站、五公里站、六公里站、二塘站7座车站。其中南坪、工贸为地下站,其余为高架站,连接南坪商圈、重庆教育学院、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客流集散点。该段线路开通后,南岸区的市民可乘坐三号线轻轨直达观音桥、**寺*车站、江北机场。

“车通”不等于通车,车通后需要调试才能通车。今年底,三号线二塘—江北机场段39公里有望实现“试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