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南消费文化节开幕

2011-11-11来源 : 互联网

今**午,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岁末年初消费大戏第五届海南消费文化节暨“倡导文明经营,共建诚信海南”百家知名企业签字仪式在海口举行。在长达50多天的时间里,海南消费文化节将绽放**光彩,众多精彩纷呈的消费文化活动将靓丽上演,掀起海南岁末年初消费**,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据介绍,海南消费文化节是海南日报报业集团经营事业的年度重大活动。本届消费文化节的活动宗旨为搞活海南商业流通,**消费安全,促进海南商业朝健康、有序方向发展,为商家搭建一个市场促销和展示自身良好形象的平台,给消费者营造理想的消费环境,实现企业与媒体互动、消费者获利,达到多方共赢的局面。

自2006年举办*届海南购物节以来,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海南消费文化节,积累了丰富经验。2011年是第五届。2006年,*届海南购物节参与商家共25家,2007年参与商家共31家。2008年,经过一年时间的论证与筹备,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广告中心为“购物节”注入新的活动元素和创意,正式更名为“消费文化节”。2009年,海南消费文化节参与商家共61家,2010年消费文化节参与商家达到73家。到了第五届海南消费文化节,参与商家突破了100家,刷新了历届海南消费文化节的记录,是海南消费文化节举办以来规模*大的一届。

记者了解到,第五届海南消费文化节将围绕“促消费,保民生”主题,开展一系列有声有色的商业促销和宣传**活动,将推出“绘生活、购生活、玩生活、味生活、美生活、影生活、家生活”7大幸福乐章,(下转A3版)(上接A1版)**中非经贸合作始终健康平稳地向前发展。据介绍,中非合作圆桌会议每年召开一次大会,以推动每三年一次的中非合作**部长级会议后续行动的落实。此次大会由***、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与海南省**举办,以“友谊、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

9日晚,副省长李秀领代表省**在石梅湾举行招待晚宴,欢迎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中外嘉宾,省政协副主席陈莉、省*****徐庄出席晚宴。

(上接A1版)以及**旅游岛商家诚信同盟等系列主题活动。

系列主题活动过后,主办方还将推出家电、汽车及生活用品两地巡展,由主办方组织家电、汽车及生活服务类企业到文昌、琼海巡展促销,将消费者喜爱的商品在春节前的**时间送达到海口以外的市县,给周边消费者提供方便,达到为企业促销、为消费者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以及为市场造势目的,掀起海南岁末年初消费热潮。

据介绍,为了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本届消费文化节带来的真正实惠,在消费文化节举办期间,商家将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和让利促销活动。届时,消费者持海南日报、南国都市报“消费文化节”剪报报花,将享受到一定的消费优惠。

此外,为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本届消费文化节将继续推出“读者喜爱的品牌推介活动”。由主办方设立奖项,吸引海南日报、南国都市报、南海网、特区文摘、证券导报、南岛晚报“六报一网”读者互动,通过短信平台和网络点击投票,*终确定“读者喜爱的品牌”名单,颁发奖牌并在“六报一网”公示。

本届海南消费文化节涉及行业广泛,涵盖了百姓生活的吃、喝、玩、乐等方方面面,包括旅游、购物、美食、娱乐、美容、妆饰、教育、培训、银行、保险、IT家电、通信、装饰、建材等十几个行业几百个知名商家,活动一经推出,即获得热烈追捧,目前已有数十家海南知名商家企业加盟

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海南消费文化节将以消费文化为契机,为我省名优企业和品牌提供一个塑造、提升品牌形象,直接沟通消费市场的空间,以突出的行业个性,汇聚消费群的关注。海南消费文化节作为海南消费文化的先锋,一个商机无限的市场空间,通过这个活跃开放的消费平台来实现企业文化与消费文化的市场对接,从而产生巨大的社会公益活动效果,既是企业间交流学习的好机会,又能给消费者带来看得见的实惠。

小编结语,据悉,在长达50多天的消费文化节中,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将充分发挥海南日报、南国都市报、南岛晚报、法制时报、证券导报、特区文摘和南海网的媒体资源优势,对本届海南消费文化节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