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气醇厚 国色三百年——陈相•国面

2011-11-04来源 : 互联网

 

“陈相国一碗面,风味**;国色三**,香气醇厚。”,这不仅是一碗面,更加是一碗有历史的御面。它的风味穿越了历史,现在重新回到了人们的眼前,仿佛看见了康熙时宫廷御厨的繁荣时期。

(图:陈康福)

陈相·国面由重庆金四环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康福将**面系统化市场化,*终在近年引入市场,使之与我们相逢。如今的陈相国面已经在全国各地开起了自己的市场,让御厨风味风靡全国。

陈相·国面的来源

陈相·国面,原为陈相国面,由陈康福先祖陈廷敬为康熙所创。

陈廷敬清代泽州人,先后担任大清康熙帝师、史部尚书、文澜阁大学士、《康熙大字典》总修官等职,乃大清一代相国。

古有“君子远疱厨”,为何一代相国,却创下了宫廷面—陈相·国面。相传,康熙师从陈廷敬学习四书五经*国之道时,由于某一日吃多了鸡鱼羊等多种珍馐而导致后面几日无胃口吃下任何食物,陈廷敬知道后,疼惜康熙,便亲自做了家乡的一碗面,康熙很不情愿的端起碗吃了一口却无法放下,狼吞虎咽吃下了这碗面后赞道——好吃,好面也!

(图:陈相·国面)

至此,陈廷敬所做的家乡面便成了康熙食谱里的一道主食,后来康熙将陈廷敬给他做的这一碗面赐名为——陈相国面。

2000年,陈廷敬的后代陈康福先生重拾祖先的荣耀,传承先辈绝艺,弘扬民族美食,彰昭国面风采,再立陈相国面。

 

(图:相国大排面)

陈康福的陈相·国面

陈相国面自2000年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便以极快的速度被人们所接受,重新回到民间。陈康福的陈相国面脱离了普通面馆的杂乱无章,实现了专业化、规范化、系统化的管理销售模式。

在环境方面做到清新幽雅,日常的清扫工作及碗筷的卫生不仅达标,更加****,达到顾客进入了一次店面便成为下一次的选择。

在服务方面以民为本,微笑亲切式的服务,让顾客感觉如一阵清风吹来,心情舒畅和谐。真实的实现了陈相·国面的宗旨理念——让生活更快乐、更健康。

(图:红烧猪手套饭)

陈相·国面始终本着领悟快餐本质,**快餐革命,**健康快餐走向世界的目标,不断创新,不断前进,对事物质量要求过硬,不弄虚作假,以民众健康为*要目标,诚信为本,聚集**,做一个利民利己的成功企业。

陈相·国面吸取了南北美食的特点,将南北美食和谐融合,结合川渝餐饮的*到口味特色,选用***的川菜口味与粉、面相结合,在保持了川渝美味的同时吸取中国千年养生饮食的精华,达到吃健康面,风味养生,快载乐载。

(图:公司内部)

陈相·国面品种丰富,搭配合理,不仅突出做好御面,更加迎合了消费者的不同需要,配有米线系列、套餐系列、抄手系列、河粉系列及粥系列。做到了以民为本,合理膳食。

陈相·国面经过陈康福的不断改进创新,在保留原有风味的同时,**出各种品种满足消费者的口味爱好,其中有陈相牛肉面、八宝面、凤爪面、功夫面、红烧肉面、牛腩面、山珍面、针丝鸡肉面、山城小面、相国大排面、碗杂面、金牌发财面及红烧肥肠面,各种米线、套餐、抄手等系列产品也追求陈相·国面发展的脚步,不断推出更新,以民为本,为己创利。

领悟快餐本质 **快餐革命

成为重庆养生快餐NO.1,成为重庆美食文化的杰出代表,成为具有全国知名度的美食连锁行业公司,成就加盟商的创富奇迹。三个成为,一个成就,开拓出陈相·国面的发展之路,开放出加盟商的低成本成功创业致富之路。

精准的经营定位,合理的产品结构,启用“集中培训、上门教学、带店经营”三管其下的支持的系统,专家指导,专家诊断等服务,无形却有幸之中为你的加盟投资提高保障,省心、省钱更省事。

陈相·国面,具有国风的面,它的优势不仅是御面的口味*到好吃,温馨清洁的环境及微笑满意式服务让陈相·国面将走得更远。

欲知更多相关信息请进入>>

(采编:苏小庆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