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土坎牌晶丝苕粉

2011-10-31来源 : 互联网

坎牌晶丝苕粉,以风景秀丽的仙女山、乌江、芙蓉江流域,以***土质、***水源、无公害的***红薯植物为原料,经传**特工艺提炼手工精心制作而成,本产品历史悠久,纯属天然绿色食品,其色微白晶莹透明、味鲜柔软、滋润可口。

富含多种地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是居家、餐馆和馈赠亲友,老少皆宜的美食佳品,本厂生产的土坎牌,天然系列食品,高品质晶丝苕粉、藕粉,高营养蕨粉,高精度食用淀粉。

本产品属地方名特产品,是消费者喜爱和质量***产品,产品质量经重庆市质检站鉴定和卫生防疫站检测合格,2001年已申报重庆市**产品,产品经邮购发送远销广州、海南、深圳、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在都市重庆也小有名气,凡到仙女山芙蓉洞旅游都知道武隆的特产,晶丝苕粉是该地区三大特产之一。

晶丝苕粉具有煮不浑汤,不断结,可回锅,味鲜柔软可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