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市场走软

2011-10-25来源 : 互联网

受**形式的影响,国内木门企业出口之路举步维艰,很多企业不得不出口转内销;然而,国内市场由于楼市限购、物价上涨等原因,同样不容乐观。当前的经济形式和限购政策对木门市场究竟有无影响?

2011木门市场走软

力威门业老总认为,房产限购,房屋销售量下降,必然会影响到房地产下游的木门市场。房地产的价格对木门市场没有影响,但是房产销量对木门产业是有影响的。今年的房产调控政策,从年初的一线城市到如今的二三线城市限购,房屋成交量已经明显下降。楼房成交量下降带来的一个直接后果就是木门市场的萎缩。木门市场萎缩使木门产业的竞争更加激烈,这就催生了木门行业的洗牌。

行业洗牌祸福同行

在这轮行业洗牌过程中,经过资源重整一些企业会完成产业升级,不断扩大市场占有,并*终成长为木门行业的强势企业,使木门行业步入品牌时代;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也会有一些企业经不住市场的洗涤,*终被市场淘汰。

相信2012年房产的成交量不会像今年萎缩得这么厉害,所以木门市场的压力有望得到一定的缓解;但是2012年也不是经济大跃进的年代。

木门企业的出路

对于中国的木门企业,如果说这是“生死存亡之际”毫不过分。好多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面对当前的市场形势陷入困窘中,处于停产或半停产的状态,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之路,更是一片茫然。

*先,木门企业必须要完成从产业升级和转型,由过去的劳动密集型产业转变为依靠科技增加附加值的**路线,一改过去木门产业同质化、价格战等低端竞争手段。

其次,木门企业必须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在企业发展过长中,不能仅靠机遇和运气,必须建立科学的企业制度**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而对于中国的木门企业,当务之急是建立现代企业制度。

小编结语,为了打击通货膨胀和过高的房价,**可能会继续收紧银根和调控房产市场;同时,欧债危机和美国财政危机也可能会影响到国内的金融市场。这些因素使我觉得,明年不要太乐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