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海南万宁国际冲浪节开幕

2011-10-25来源 : 互联网

10月25日,2011斯诺琪世界女子长板职业冲浪决赛暨海南万宁**冲浪节在侨乡万宁日月湾开幕。25日至30日,36名在世界各地ASP(世界职业冲浪协会)巡回赛获胜的**女子长板冲浪选手将在浪尖上一决高下。

万宁位于海南岛东部沿海,辖区内有日月湾、石梅湾等**海湾资源,109公里海岸线湾湾相连,全年适合冲浪的时间达半年以上。

曾经赢得2007年和2009年两届ASP女子世界长板**的美国加州女孩Jen Smith提前两天来到万宁适应场地,她说:“这里的海水很清很浅,浪很温和。阳光、沙滩,和夏威夷一样温暖,我非常喜欢这里!”

皮肤黝黑、笑容灿烂的中国女孩刘丹是此次决赛中**一个中国内地女孩,她说自己不在乎奖项和名次,只是希望自己在比赛过程中不断进步。“你需要努力划水,才有可能抓到浪,抓到浪才有可能站起来,所以特别珍惜那个飞翔的瞬间”刘丹兴奋的说。

小编结语,世界职业冲浪协会(ASP)**总裁布罗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板冲浪速度慢,动作优雅,适合中国女孩。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唤起更多中国女孩对冲浪的兴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