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期铜大跌6.2%

2011-10-21来源 : 互联网

COMEX期铜(52150,540.00,1.05%)15日收盘大跌6.2%,触及15个月低点,因欧债危机忧虑提高避险情绪,促使投资者大举抛售商品套现。但受欧盟协议预期提振,期铜盘后削减跌幅。

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期铜20日收盘于15个月低点,因对欧洲债务问题的担忧升级,但铜价在盘后交易中削减跌幅,因法国和德国**人表示,欧元区援助基金扩容协议或于下周初达成。

*近数周欧洲**债务问题令商品市场承压,因担忧一国发生**债务违约可能会引发**金融危机。市场对周末欧盟(EU)峰会或无法达成援助基金扩容协议并解决其信贷问题的新忧虑,促使投资者抛售铜和股票等高风险资产套现。

追踪美元兑一揽子**货币的ICE美元指数触及77.498的高点,标普500指数下滑至日内低点1,197.34点。

Logic Advi***s合伙人奥尼尔( Bill O''Neill)指出,随着欧洲**人定于周末召开峰会以解决区内债务问题忧虑 ,一些投资者越来越多地转向观望,并抛出商品和股票套现。在周末欧盟峰会召开前,多头进行了平仓。

法国总统萨科奇(Nicolas Sarkoz)与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表示,他们在争取达成一项全面的计划,其中包括扩大援助基金规模,提高区内银行业的资本金,23日举行的欧盟峰会将讨论这些议案,*迟会在26日举行的第二轮峰会上敲定*终协议。

交投*活跃的COMEX 12月期铜收跌20.05美分,跌幅6.2%,报收于3.0575美元/磅。

交投清淡的COMEX 10月期铜收跌19.95美分,跌幅6.1%,报收于3.0545美元/磅。

小编结语,期铜在盘后交易中削减跌幅,因有报道称欧盟**人有望到下周初达成解决欧洲债务问题的一项全面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