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炼成谈判高手

2011-10-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关注体育的朋友就应该知道,NBA可能因劳资问题延缓开赛时间。这种情况在十多年前已经出现过了一次,如今,考验双方谈判高手的时候又到了。那么,怎么样才能变成谈判高手呢?

1.充分的准备

要取得商业谈判的成功,必须在事前尽可能多地搜集相关信息。例如,你的客户的需要是什么?他们有什么选择?事先做好功课是必不可少的。

2.高目标

有高目标的商人做得更出色。期望的越多,得到的越多。卖家的开价应该比他们期望得到的要高,买家则应该还一个比他们准备付的要低的价格。

3.倾听

一个谈判高手通常提出很尖锐的问题,然后耐心的倾听对方的意见。商务**说,如果我们学会如何倾听,很多冲突是很容易解决的。问题的关键是倾听已经成为被遗忘的艺术,而很多商人都忙于确定别人是否听见他们说的话,而不去倾听别人对他们说的话。

4.耐心

管理**认为,谁能灵活安排时间谁就有优势。如果谈判时对方赶时间,你的耐心能对他们造成*大的影响。

小编结语,此外,一些谈判技巧也非常重要,比如说谈判中应该高开低走,以及谈判地点对谈判结果也很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