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浪漫牛排套餐 尽在环球西岛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在时尚休闲饮食文化的今日,西餐厅是诸多人们*选的娱乐场所。而环球西岛则是从一杯好咖啡,到咖啡文化,再到品味人生的*好诠释。是从咖啡的香醇升华到内心深处的烙印,为心灵的慰藉找到*佳归宿。

10月14日,环球西岛携手拉手网开展双人浪漫牛排套餐团购活动。届时,在拉手网上预购点餐的朋友们可享受多重优惠,魅力红酒、鲜美果汁任你挑。与此,点牛排送红酒、会员进入包房即可赠送精美水果拼盘一份的活动也*热进行。

据悉,此次双人浪漫牛排套餐团购活动不仅是为了拉人气,也是对老顾客的回馈,更是对新顾客的引导。优惠多多,惊喜不断。让我们一同体验由“喜欢咖啡”到“爱上咖啡”之品味生活的精彩转变。

 环球西岛订餐热线:023—67788800

(采编:马文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