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今天开幕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下午,2011中国**通用航空大会将正式开幕。大会有两个展区,分别设在蒲城内府机场和西安绿地比克会展中心。

14日至16日在蒲城内府机场举行飞行表演。除了“飞豹”、歼10等军机助兴外,本届大会还有其他亮点和创新。*先,为了给观众带来*精彩的飞行表演,大会组委会从世界各地邀请**特技飞行表演队参加大会。相信他们将为观众带来一次特技飞行的视觉盛宴。

其次,14日至16日大会飞行表演期间,将每天进行“模拟空战烟*场景表演”一场,每场持续时间约15分钟。这是本届大会中*精彩的节目。

再次,在本届通航大会的特技飞行表演队中,不乏各种***特技飞行大奖赛获奖专业户。他们都将驾驶自己的标志性飞机,演绎*特新颖的特技飞行动作。同时,大会将有涉及20个品牌30个系列的超过100架飞机参加大会。此外,飞行表演现场还有观众飞行体验活动,分为两种形式:**种为飞行模拟,第二种为真机体验飞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