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保行业的最新动态分析

2011-10-12来源 : 互联网

汽保行业在十月以来经历了一个比较漫长的十一假期,休息期间,汽保行业是不是也在处于休眠期呢?近期是否有哪些*新的动态呢?

行业规范有待提高

规范是一个行业的标准,正如做事要有原则一样,汽保行业的原则一直处于一种不清不楚的状态,原本有个原则就慢慢地成为了一种所谓的“潜规则”,这对与行业的未来发展就极为不利。规范不是一段时期内就可以树立的,但是汽保成立这么久了,也应该有一个比较完善的行业规范了。

纽带作用仍需加强

汽保行业内主要有三个角色,经销商、生产企业以及终端用户。其中经销商就是生产企业与终端用户的纽带。没有了他们,我想行业的发展也将受到阻碍。现在经销商的经营模式也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都面临着转型的趋势。所以,经销商这条纽带应该得到相应的重视。

整合仍然还是大方向

汽保行业要想发展得更加长远,就应该走整合的道路,但是目前行业缺乏这样的一个**,需要一个可以站出来说话的人。因此,笔者非常希望能够有这样的一个**企业能够带领整个汽保行业向前发展。但是,这样的**何时出现,出现了会发展得如何都还是个未知数,因此,整合仍然是个大方向。

小编寄语: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一周内汽保的行业动态简析,希望能够给汽保的人士们一些启示。让大家对汽保有一定了解后针对自己爱车酌情进行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