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行业优势增长

2011-10-12来源 : 互联网

在十一国庆后,我国交易市场活动依然纠结,个股涨跌互现。不过,纺织服装行业被机构看好。业内人士分析,纺织服装行业中品牌类企业订货会期货制订单占全年业绩超过一半,泉州纺织服装**品牌企业订单增长20%以上,受到不少机构的**。

看准**择机介入

进入今年第四季度,证券公司研报纷纷看好纺织服装行业。泉州产业层次加速提升,纺织服装行业是三个年产值超千亿元产业集群之一,上市企业也受到机构追捧。

一家证券公司分析,进入第四季度,对于纺织制造类个股的投资策略,应将选股范围定位于细分子行业**。据分析,涉棉子行业**公司毛利率三季度将是一个低点,四季度有望环比回升,可择时介入。

再者,稳定增长的品牌服饰个股有望享受估值溢价,四季度可坚定持有**品牌服饰个股,品牌服饰子行业基本面**,调整即买入时机。泉企中,除了七匹狼外,今年上市的九牧王也榜上有名。此外,纽扣、拉链等配套企业未来的转型方向将是一站式的综合服务配套商,浔兴股份有这个潜力。

来年订单增长两成

纺织服装行业受机构追捧的一大主因是对明年业绩的良好预期。从泉州纺织服装企业今年陆续举行的明年订货会看,未来业绩可期。

361°已经宣布,*近举行2012年春/夏季订货会,订单总金额按年增长23%。其中,服装及鞋产品数量分别增长9%及10%,服装及鞋产品平均售价分别增长12%及14%。特步也表示,公司7月份举行的2012年*季订货会中,确定订单金额增长21%,而鞋类及服装产品的平均售价获得8%至10%的增长,反映公司的增长动力依然充裕,投资者可多加留意。

小编结语:风险仍存盯紧大盘。目前大盘系统性调整,为投资者提供了逐步介入的机会。该人士称,今年第三季度以来,纺织服装行业涨价因素仍然存在,秋冬装的利润率和涨价幅度更甚于春夏装,因此预计下半年行业整体增速有望持续上半年的良好态势。2012年涨价因素弱于2011年,特别是休闲装和家纺行业。同时,原材料成本下降和品牌服装的价格刚性特征,会提升2012年行业整体的毛利率水平,因此利润增速应高于销售收入增速。从2011年年底到年报披露的时间窗口,将会是纺织服装行业表现的*佳时机,目前行业整体投资建议维持“增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