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仅10天 房东切断水电

2011-10-09来源 : 互联网

南岸上新街马鞍山的星月幼儿园9月10日开园招生,可仅过了10天,业主却突然要求幼儿园搬走,同时,业主方还切断了幼儿园的供电和供水。这下可苦了全园40名孩子和老师,为了让孩子们能喝上温开水,老师每天都要提水给孩子们喝。

星月幼儿园位于上新街马鞍山57号附1号,“我们幼儿园是民营的,本来位于弹子石卫国路。”园长王红说,幼儿园开了11年,可原来的面积小,他们*终决定搬迁。寻找新园址的过程中,马鞍山57号附1号业主杨**极力邀请他们,于是他们才决定搬来。

8月18日,幼儿园与杨**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合同约定,3层楼外加大院坝每月9000元,租期从今年9月20日至2014年9月19日。

为了赶在开学前把房子装修好,王红和老师们一起加班加点地忙碌着,9月初,铺着绿色地毯、墙上画满各式图案的教学楼和活动场地整修一新。9月10日,幼儿园正式开园,40名孩子入园。可让王红和老师们没想到的是,9月20日,业主方一纸通知让幼儿园马上搬离。

“才开园仅10天的幼儿园,难道说搬就搬?合同不作数了?”王红带着疑问找杨**交涉。与先前的极力邀请不同,杨**这次的回答却很简单:*先是这栋房子要拆,还有就是房租太便宜了。

更让老师们没想到的是,就在交涉时,9月30日大假前**,幼儿园的供电和供水被杨**切断了。直到昨天,幼儿园的供电和供水仍没**,连幼儿园墙外新安装的水表、水管也一并被拆走。

由于没电,幼儿园的电视、广播、影碟机等设备全都不能用,在黑漆漆的教室里,大班的孩子听老师讲故事,中班和小班的孩子则只能在老师带领下自己唱歌、跳舞。“没电还能勉强应付,可水是大问题!”王红说,幼儿园为此买来水缸,为让孩子们能喝上温开水,老师们一大早就要从附近居民处提水。不过,这些水仅够孩子们喝,根本没办法做饭。无奈之下,孩子们午饭只能吃老师从附近餐馆买来的快餐。

幼儿园被断电断水,这也引起了家长们的不满。家长蒋昆明说,附近的幼儿园早已满员,这家新开的幼儿园不但满足了孩子上学的需求,每月450元的学费让像他们这样的低收入家庭也能够承担,可现在孩子们竟生活在了缺水没电的环境,让人担忧。

业主方所在公司一名负责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该负责人表示,幼儿园所在地属于储备地,事后他们查询到该地不适宜开办幼儿园,他们这才让幼儿园搬离。之所以选在开园仅10天,是趁幼儿园规模还不大时撤离可避免更多纠纷。为此,他们也愿意赔偿幼儿园5万元。

小编认为,*是小事,这么多的孩子怎么办?除了断电断水,孩子们真要面临没学上的境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