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时间换241小时环游世界

2011-10-06来源 : 互联网

英国退役飞行员帕特里克·艾略特和妻子琳达花费16年时间建造了一架小型飞机,并乘坐它完成了环游世界之旅。据悉,他们是**对乘坐自制飞机环游世界的夫妇。

艾略特夫妇从2010年9月开始环球之旅,历时1年零1天之后于上月返回英国。在此期间,他们共飞行99次,飞行241小时22分钟,周游23个国家,游览了泰姬陵和金字塔等旅游胜地。

艾略特夫妇从1991年开始建造这架型号为鲁坦Long-Ez的小型飞机。当时,他们用500英镑购买了一本二手安装手册和美国航空工程师伯特·鲁坦主笔撰写的自制飞机设计。

这架飞机的每个部分都是由帕特里克依据复杂的安装手册,亲自制造、定型和组装的。为了购买一些特殊零件,这对夫妇甚至走遍美国,并从纽约进口了飞机引擎。

小编寄语:只要有梦想就一定要朝着那个梦想去发展,无论前面的路有多难走,总比没有梦想的人,一生孤*寂寥要来的畅快。所以我们要学英国的这对夫妻,朝着自己的梦想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实现自己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