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下滑 令人失望不已

2011-10-0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报道,受苹果未能如粉丝和投资人所愿在周二推出频幕更大、更薄的新款iPhone手机,而苹果竞争对手三星电子和宏达电预计将会获得更多市场份额的影响,苹果配件供应商股价在周三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

苹果周二在公司加州库比蒂诺总部发布了运行速度更快、带有语音功能、高像素摄像头的iPhone 4S手机。但是在外观上,iPhone 4S与上一代iPhone手机iPhone 4**相同,这令希望苹果推出更薄、频幕更大的iPhone手机的粉丝们颇感失望。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2:20(北京时间10月5日10:20),苹果*大的供货商鸿海股价下跌0.6%;富士康股价下跌2.9%;摄像头制造商大立光电(Largan Precision)股价下跌2.9%。台北证券交易所当日股指跌幅为0.50%。

资产管理公司Paradigm Asset Management基金经理麦克·方(Mike Fang)表示,“与之前的看涨势头相比,苹果供货商此次受影响*大,因为外界普遍认为苹果***智能手机的发布能推动其供货商的业绩。”不过该分析师认为,由于商产品价格的下调以及消费者对于手机更新换代的要求,iPhone的出货量将实现更快的增长。

与苹果供货商股价下跌相比,台湾智能手机制造商宏达电股价上涨1.2%。韩国三星电子和LG电子的股价在韩国股市分别上涨了1.1%和2.3%,韩国证券市场当日的跌幅为2%。

一些市场分析师表示,苹果未能如期推出具有新功能的智能手机,将促使移动运营商在圣诞节销售季来临之前推出其它采用长期演进技术(LTE)的手机。LG电子本周在韩国推出了一款4.5英寸显示屏的双核长期演进技术智能手机。

日本第二大移动运营商KDDI周二表示,该公司将在日本市场销售苹果的新版iPhone,从而**了软银在日本*家销售iPhone的***时代。

小编寄语:苹果5代让人们期待已久,*先是吊足了人们的胃口,但是却让大家大失所望。如今苹果的股价已经下滑,所以一味的盲目追求时尚也并不是一件好事,一定要看清形势,然后在下定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