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另类玩法:去逛图书交易会

2011-10-05来源 : 互联网作者:喜洋洋

 

不去拥挤喧闹的风景区,而是前往墨香扑鼻的书市。在这个国庆长假,不少重庆市民选择了这样的度假方式。目前,2011中国库存图书交易会暨第四届重庆读书月书市已开市一周了,据工作人员介绍,本届书市除了低价图书格外引人关注外,低碳环保的“换书活动”也成为了亮点之一,“截至3日,已有价值上万元旧书找到新家”。

62岁的陈松华是专程从北碚赶来参加换书活动的,“自己非常喜欢看书,家里的旧书不少,但一直不知道怎么处理。听说有这样一个活动,我觉得非常好,放弃了和家人一起去旅游的机会,特意赶过来参加”。

据现场人员透露,除旧书现场交换外,主办方每天还会准备一些新书供市民换购,涵盖儿童、社科、文学、生活等类别。

此悉,本次换书活动将于6日下午5时结束。在此期间,市民可带上七成新以上的国内正版图书去参与换书活动。需要注意的是,专业类、教辅教材、盗版图书不参与活动。

小编看法:书中自有黄江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国庆不去喧闹的都市,也不去看美丽的风景,参加图书交易会换点即将绝迹的古书或者是自己感兴趣的书,然后自己窝在家里慢慢体会古人的文采,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