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福”信用卡发行突破五百万

2011-10-04来源 : 互联网

截至2011年8月底,中国光大银行“福”***累计发行突破五**张。光大银行隆重推出“五年五**,五福常相伴”大型主题活动,倾情回馈广大持卡客户。

据悉,“福”***自2006年*发至今,凭借*富中华传统的“福”文化内涵,*具创新的自选免息分期功能,迅速成长为“老百姓*喜爱的***”,成为国内***业**影响力的强势品牌之一。

2006年,中国光大银行在深入调研中国百姓需求的基础上,创新将中华传统“福”文化应用于金融支付的***,开创了国内***文化营销的先河,高度满足了目标客户的精神需求。

据中国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第一张以传统民族文化为品牌内涵的***,“福”***将中国传统文化与***产品进行了充分结合,以文化元素推动品牌经营,成功跨越了产品同质化竞争的泥潭,实现了向品牌差异化竞争的转换。未来几年,中国光大银行还将全力打造“福”卡品牌,奠定其在***目标市场的竞争优势地位。

经推出,便受到了百姓和业界的极大认可,短短五年发卡量迅速突破500万张,知名度和美誉度迅速提升。

2006年12月,“福”***荣获“2006中国银行业金字招牌年度评选”“*具个性化***”大奖;2007年2月荣获VISA国际***组织颁发的“2006VISA****佳业务进步奖”;同年3月荣获“2006中国*受消费者喜爱的银行卡”大奖;2008、2009年度荣获卓越年度金融理财排行榜“*受欢迎***奖”;2009年度荣获“中国金融营销奖”、“金融产品十佳奖”等多项荣誉。

为答谢广大持卡客户长期以来对“福”***的支持与厚爱,光大银行在该产品发行突破500万之际,隆重推出“福卡卡友晒幸福”活动。

2011年10月1日至11月5日,光大银行***持卡人可通过各大门户网站链接,或直接登录光大银行***网站活动专区,上传全家福照片并分享家庭幸福小故事,便可获得1万***积分奖励。

小编寄语:光大银行的这一举措,为答谢持卡客户的同时也大力宣传了产品。而这样人性化的答谢也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