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绵绵 国庆假期游客总量减少

2011-10-03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大假第二天,我市主要旅游景点游客和门票收入较前**爆增,但和去年同期比,仍有下降趋势。业界认为,造成这一现状的原因是连绵秋雨导致游客出游愿望降低。

据市假日办消息,昨日(10月2日),全市8个“**游客俱乐部”旅游景区(年接待游客100万人以上),共接待游客8.89万人,游客数量环比(10月1日)增长247.76%;当天门票收入375.09万元,环比(10月1日)增长98.22%。

不过,从总量上看,今年国庆节**周头两天,8个“**游客俱乐部”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1.97万人,比去年同期减少10.41%;累计门票收入550.53万元,比去年同期减少13.35%。

假日办人士分析,今年国庆**周头两天秋雨绵绵,影响了市民近郊出游,加之市外游客有少量退团情况,导致我市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数量有所下降。

由于今年重庆十一**周中天公不作美,也影响了市民以及游客的出行,不过在十一**周*后三天可能会迎来晴天,也将大大提高重庆的旅客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