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价格上涨,四大原材料供应紧张

2011-09-30来源 : 互联网

近来市场涨价不断,据官方信息,铜价上涨,钢价上涨,油价上涨,煤价上涨!木材市场供应偏紧,加上进口木材价格升幅较大,从而带动了木材市场整体价格上升,这是木材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随着上游原材料价格如子弹般齐飞,以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灶具、洁具等传统家用电器将迎来2011年**波看涨态势,卫浴洁具行业的涨价趋势也就不远了。

四大原材料供应偏紧建材涨价

原材料市场供应偏紧,加上进口钢、铜价格升幅较大,从而带动了卫浴市场整体价格上升,这是卫浴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其中法恩莎卫浴代理商分析道,建材行业价格上涨主要受三个方面的影响。一是原材料价格的上涨。二是劳动力价格的提高,造成了企业用工成本的提升。综合起来说,建材行业的涨价是多种因素累积在一起的,比较复杂。所以这对整个卫浴行业的影响是必然的。

家居材料价格涨势汹汹,不可避免地会对我们这些处于下游的家具企业造成影响,逼迫我们对产品的价格进行调整。某家具市场负责人表示,另一方面由于我国南方林区受灾,致使新的原木、锯材生产及运输陷于停滞状态。再有就是俄罗斯进口的原木及锯材价格快速上涨,传导到下游家具企业身上。

小编结语:从目前市场的用工难、原材料涨价的速度来看,2011年卫浴价格将呈现直线上涨趋势,部分地区和企业涨幅有望达到20%。可以说,2012年的装修市场将会出现一片混乱竞争的局面,而*终受伤的是消费者,卫浴市场价格必将受到牵连而滑坡。不论是从市场开发、还是终端营销模式、都对卫浴行业的决策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严谨的态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