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除48位的哥的姐

2011-09-30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支队向媒体通报:自7月14日开展出租汽车行业“惩违规、除陋习、树文明”专项行动以来,共有48名出租车驾驶员被企业开除,有4名驾驶员被吊销从业资格证,不能再开出租车。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大多数违法违规出租车都是执法人员暗访时被查获。”**支队副支队长徐波说,针对少数违规驾驶员喜欢和执法者“躲猫猫”,在专项整*中,交通执法人员采取了“便衣取证、亮证执法”,通过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执法。

**支队表示,在国庆节期间,市民坐出租车遇到拒载、绕道、强打组合等违规行为,或将东西遗落在出租车上,都可以拨打96096。

违法违规排名前20位驾驶员:冉龙平(11次)、周**(10次)、唐选明(9次)、余小莉(9次)、彭勇(8次)、游强(7次)、贺鑫(7次)、李全辉(7次)、熊伟(7次)、周彬(7次)、吕峰(7次)、吴洪(6次)、余明宏(6次)、朱波伟(6次)、陈杨春(6次)、黄彬(6次)、荣呈语(6次)、李国俊(6次)、杨军(6次)、冉成(4次)。其中,彭勇和李全辉目前已被企业开除,并进入出租车企业的黑名单……

据小编了解,出租车专项整*行动将持续到今年底。希望各位的哥能在以后的工作中遵纪守法,另外小编也建议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能奖励一些有突出事迹的的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