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袭山城老字号小吃 经典胡和记

2011-09-2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山城***小吃,当然是指历史悠久的小吃,拥有世代传承的产品或技艺。而“胡和记”山城***小吃不仅仅是一种商贸景观,更是一种山城**美食文化的传承。像北京的全聚德烤鸭、上海的小绍兴鸡粥、兰州的拉面等,而山城***小吃之一就是“胡和记”小面。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一座山城***小吃,除了味道要过关以外,还要能唤起重庆崽儿消失已久的记忆。“胡和记”面庄传承了巴渝早年的担担面的精华,在此基础上还加上了胡先生和其妻子的多年研究的成果,2006终于**了山城***小吃*立品牌。“胡和记”的特点还不仅于此,在展现传统美食的同时,还将现代的便捷烹饪带入其中,这就是***与现代快餐的**结合。

如今山城***小吃品牌已经越来越少了,而政府开始越来越重视本土***品牌,面对即将消失的山城文化,我们应该是高兴还是悲哀。山城***小吃也越来越少了,属于老一辈的回忆也越来越少了,老山城的文化即将被一座座高楼所代替。而“胡和记”则承担起了这份传承**的重要责任!

山城***小吃——“胡和记”面庄,其面条劲道富有嚼劲,汤料都是用骨子高汤熬制而成,再加上特制的油辣子辣椒,其香四溢,顿时让人全身亢奋。如果你经过“胡和记”面庄,请你一定要进去品尝一番,山城***小吃,**永不会让人失望!

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cq.3158.cn),搜索更多资讯请进入“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