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必学:拿别人的钱交学费

2011-09-29来源 : 互联网

失败更有借鉴意义

所有的成功都有天时地利人和,有的是自觉不自觉,主动不主动,都在一个恰当的时候做了一个恰当的事情。

成功是避开一个一个陷阱,避开一个一个岸礁,少犯错误,或不犯致命的错误。

**要从员工做起

创业代表什么?代表你要改变,改变自己的现状,不满足于眼前,庸庸碌碌,每**混吃等死这种人不叫创业。如果你怀着创业的心态,在人生不同阶段都可以做创业的事情。

其实这个时候,你也是在创业,学习创业。很多人说,哪**我有自己的公司了,我再努力工作。现在我给别人打工,就能混就混。这种人能当**吗?一定是不行的。

还有的人发现说我自己*立做一件事,但这件事需要的资源太多,我自己干不成。有的人带着这件事加入别的大的品牌。大家知道,谷歌推出免费手机操作系统安卓,如果这些人是小公司,没有*和实力,就很难把这个事永远做下去,也没有影响力把这个变成世界上公认的操作系统。(开发安卓的)这几个人没有自己办公司,而是进了谷歌,把这个事做成了。

小编结语: 哪一个成功感大呢?他们通过做这个拿到股票,也成为千万**。有一种情况是说,确实有些人他可能有这方面的天赋,也有机缘巧合,同时自己做经过一些的历练,能招来团队,加上运气,自己做**成功了,我觉得这是创业*高境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