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将迎来市场的春天

2011-09-26来源 : 互联网

在未来五年,太阳能电池的需求将转移到一个更广阔的市场。日本、中国和印度将是市场需求的主力,由于**的支持,美国也将是一个重量级的市场。

据调查分析显示,**可以和电网连接的太阳能市场将从2010年的15.8吉瓦增长到201637.5吉瓦,年复合增长率达15.5%。不过,由于价格下跌将超过销量增长,行业实际收入将由2010年的64.4亿美元下降到2012年的56.9亿美元,有望在2016年**到65.4亿美元。”

2011年,内部回报率**的市场,如新泽西州、澳大利亚和希腊就非常引人注意。因为**补贴,这些大量回报率好的市场值得开发商投资

2050年太阳能光伏发电将有能力为**提供三分之一的电力供应。随着欧洲补贴政策日益明朗化,核电加速退出清洁能源市场以及可能**更多的鼓励光伏发电的优惠政策,2011年**太阳能光伏设备需求预计增长30%~50%,需求增长主要来自欧洲地区。

小编结语:过去几年里,太阳能补贴由封顶,削减到取消,但太阳能安装量却持续上升,主要是由来自德国的需求增加带动。然而,由于制造商在短期内成本下降有限,德国的需求将开始下降。因此,需求将转移到亚洲和北美,太阳能市场将以兆瓦级增长,但收入将持平,因为价格下降超过销量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